close
      雖然這一篇文章的分享來源是爸爸公司朋友e-mail給我的文章,但是
爸爸覺得它是一篇真的相當引人深思的文章,我將它來來回回的唸了不下
十回,我想它不只是說"當我老了",我雖然希望它不要發生,但是事事難
料,但願在未來的這些時間~ARIEL妳可以細細的咀嚼它:
1.哪一天當妳與老爸我拌嘴,而賭氣不理我時!
2.哪一天妳我意見不合,我不小心深深的傷了妳的心時!
3.哪一天當妳受到愛情打擊或是人生的任何挫折而傷心越絕的時候,拿出
   來看看!
==============================================
當我老了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
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
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
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著手地教妳。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妳早已聽膩的話語時,
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
妳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妳進入夢鄉。

當我需要妳幫媽咪洗澡時,
請不要責備我。
還記得小時候我千方百計哄妳洗澡的情形嗎?

當我對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時,
請不要嘲笑我。
想一想當初我怎樣耐心地回答妳的每一個「為什麼」。

當我由於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
請伸出妳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
就像妳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妳那樣。

當我忽然忘記我們談話的主題,
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回想。
其實對我來說,談論什麼並不重要,
只要妳能在一旁聽我說,我就很滿足。


當妳看著老去的我時,
ARIEL~請不要悲傷。
理解我,支持我,就像妳剛才開始學習如何生活時我對妳那樣。

當初我引導妳走上人生路,如今請陪伴我走完最後的路。
給我~妳的愛和耐心,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這微笑中凝結著我對妳~~無限的愛。

ps.不要難過,我只是到上帝要我去的另一個世界罷了!
    我的心還是與妳緊緊相繫!
    碰到困難時~我也會在天上默默的望著妳~給妳無限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