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爸爸好久沒給妳寫信了!可能是太忙了吧!亦或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我仍然享受著每天幸福送你上學的10分鐘快樂時光,然後將一天賣給了公司,
回到家又是晚上8點多、9點多了!
      想說你應該很了解我的說.....但是我好像錯了!
今天(6/19)媽咪告訴我一件事,一直讓我反覆思考、反覆反省以及自我檢討到
現在!媽咪說:她今天(6/19)發現了妳的一張小考考卷皺巴巴,而且未達80分
,還要求她趕快簽名!
        後來她與老師確認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張考卷是從『資源回收桶』給撿
回來的!因為那一次大家都考得不理想,但是妳卻擔心拿回家丟臉,怕被我
們責罵....,所以妳把它給扔到了『資源回收桶』了!老師說雖然她發現別的
同學也有人扔,但是扔的張數蠻多張的,所以也就沒有加以理會,但是妳只
扔了一張,同時她確認過你只有那一張考得非常不理想,所以她希望妳拿回
家給媽咪看看並簽名!
        聽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一直在反覆的思考與自己問自己~
如果妳這一次考了『零分』,我會責罵妳嗎?
        我非常肯定的告訴妳~不會!
        我們希望妳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不要給自己壓力
        喜歡自己的優點
        以及接受自己的缺點
      我們雖然分別都和妳談了一個晚上,但是心中的不安還是讓老爸我輾轉
難眠了一個晚上!我想未來的成長路上,或多或少也許還是會碰到類似的事件
發生,所以我將它紀錄在此,或許有一天妳再次碰到時,就能敞開心胸讓我們
一起分擔妳的憂心,讓我們一起向朋友般面對問題!沒什麼好丟臉的!
                                                            希望與妳分享喜悅&憂愁的老爸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