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全世界最幸福的小老鼠!
        在一月底時, 我還只是Ariel班上男同學們之間玩耍而變得髒兮兮的可憐蟲, 這些
把我拋來丟去玩耍的男同學還一度準備把我給丟棄至垃圾桶。 由於Ariel的小小憐憫
把我給給收養了(要了回家), 而且還是住進她剛裝潢好的新家呢!
        髒兮兮的我在她的浴缸足足泡了兩天的香香澡, 再晾在樓上的衣架上吹著微微的
寒風, 總算可以每天和她一起睡覺覺了過著幸福的日子了!
        住進她家不到一個月, 正好我的小主人的媽咪公司舉辦旅遊, 我也幸運的被她挑選
上, 同她最最寶貝的兔子姐姐一起出國旅行囉!哇~超級無敵高興的, 當一隻老鼠竟然還
有機會出國旅行啊!而且是去五天哦!還是高檔的日本之旅啊!
        看到我躺在日本不知名的湖邊岩石上悠哉的欣賞白雲, 是不是很羨慕啊!唉呀!鼠
輩的際遇(人生的際遇), 真是難測啊!原來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想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友誼的啦! 唉~不多說了, 我還得享受這難得的假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