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開車送ARIEL上學,也很喜歡牽著她的小小手一起過馬路
,父女倆一起東扯西聊的享受這短暫的十分鐘不到的早晨悠閒時光,
直達她的教室才揮揮手,或是讓她以及班上的一群同學反過來送我到
校門,才開始我一天匆忙的上班時間!
      然而,這一學期咱家ARIEL打從開學後一週開始(ps.因為開學仍發
燒住院一週),只願意老爸我送至學校前的十字路口,從下車步行至糾
察隊後方等待過馬路,接著過馬路進校門,通通自己來不再需要老爸
我擔心了!
      不過,實在是社會太亂,不放心她從十字路口跑到學校這短短100
公尺的路程,老爸我總是若無其事的下車目送她進了校門才放心的離開
。雖然她好多次都回頭跟我說bye-bye,我有時候會回應,有時候跟她
裝傻,她總是回家告訴媽咪,今天老爸又在監視我上學了!
       當然啦!老爸心理面還是很甜蜜的!雖然沒能再享受大手牽小手
一起上學校,而且老爸知道妳真的已經懂事了一點點,能夠自己上學,
不用我操心了!但是畢竟妳是女孩子嘛~就讓老爸我『監視』到大一點
囉!我想人生的很多旅途,大概也向上學校一樣,只能妳自己大步邁前
,而老爸我大概也只能像『監視』妳,在旁邊默默的給妳關心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