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建商配置的廚具是"一字型"的,而且非常簡便,所以我把
他給退了!我想要有"二字型"的雙排廚具才能符合實際需求,因此
我把下圖這一扇牆給敲掉了,讓廚房外推至陽台,讓一排有300公
分長吧。

        嚇圖是敲掉牆之後,將陽台外牆砌起來的原型模樣,而中間
一大塊是怎麼回事呢?因為我希望我的廚房可以大片的納入陽光
,讓ARIEL媽咪進去廚房就可以感覺到暖暖的陽光!於是我決定將
這一面牆改成玻璃磚牆,大面積約100公分寬X240公分高度!

        原先泥作師傅幫我叫進來的是國產的"氣泡"玻璃磚,一塊20X20公分
報價80元,由於ARIEL媽咪請周SIR設計的廚具是"鋼琴鏡面"的板材,所
以我總覺得搭配透明玻璃氣泡磚很醜,因此我將他退掉改成右下角進口的
淡藍色"水波紋的玻璃磚",這一快要價220元,讓我猶豫了足足三天才決定
敗家下去!
        下圖是我用EXCEL一個一個將玻璃磚堆疊起來的感覺,有沒有感覺好
漂亮呢?


9/1補貼的實圖如下:
(由於泥作尚未撤離,所以天花板只有骨架)

(下圖這一張是近拍的圖片;PS.玻璃磚縫細東一洞、西一個洞,以後
再想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