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又新增了一分工作了~送ARIEL上學去!其實也不算是
新增啦!石匠爸爸我已經甜蜜送她上學兩年了,而且我還是全勤哦!
不過時間也過得好快哦!想不到咱家ARIEL竟然已經升上三年級了!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上學對咱家寶貝而言是一件快樂的事!(PS.
這一點我非常欣慰)再加上可能帶的東西特別多吧!匆匆茫茫的下了車
,看著她高興上學的背影,老爸我也忘記檢查一下車車後作是否有遺
漏東西,於是就殺到公司上班去了。
        等到公司已經是20分鐘之後的事了!下了車準備上班才從窗外發
現咱家寶貝的餐袋竟然調皮的跟著我到公司來了!唉啊!這個小迷糊
真是的!我還能說什麼呢?只好折返親自幫她送進教室啦!
        會生氣嗎?當然不會啦!短短一個鐘頭可以見到兩回~想到就覺得
甜蜜的事,怎麼會生氣,或是怪罪她呢?就當她是多麼想見老爸我好了
!(PS.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亦或是當作她精心規劃,想讓老爸我見見她
的新老師~黃圓惠老師,也蠻不錯的哦!

!(PS.對啊!不是說書包減重嗎?怎麼越減越重啊!這學期得跟校長
好好反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石匠爸爸 的頭像
    石匠爸爸

    Ariel の MoRi 星球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