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以往的照片,看到當初與建商簽約時,一張美美的
"社區模型圖"照片,也是我一眼看到就認為~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
。貼出來讓各位欣賞一下!


(下圖:還看得到左邊為C區的模型圖)

        然而隨著時間的飛逝,一晃眼就兩年多了!交屋錢詢問建商~
我的倒F型中庭呢?為何去掉半壁江山,只剩下一字中庭呢?原來是
由於建商的兒子選舉失利,再加上同時興建在工業區附近的"農村
集社"銷路很好,所以建商就決定咱門這C區暫時(PS.哇靠..兩年叫
暫時)不興建了,所以啦!原先由BC區組合成的"倒F型中庭",目前
只剩下四排房子倆倆對望的一字型中庭了!
        去投訴消保官啊!同事總是這樣告訴我!投...."頭啦!"...投什麼
投,早就問過了,消保官問有沒有什麼損失...等等話語,感覺不出有
救的樣子!認哉了!好家在是自住!倘若是投資,鐵定失去當初想像
的價值!
【心得:小建商的案子千萬別輕易嘗試;就算要嘗試,也一定要簽好
                契約,最好註明清楚金額~缺少某某某要扣多少萬元之類的
                ,千萬別含糊其詞,用什麼百分之七的利息之類的..無效啊
                 !】

(下圖為我用修圖方式把C區這半壁江山給剷平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