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爹第今天用心的反覆看完妳們班上的走平衡木遊戲,心理面有那
麼一點點的感觸!我將它輕輕的紀錄下來,希望未來的某一天,當妳
面對挫折,或是不知所措時,能在這一個網誌上,不小心的看到這一
篇文章,並體會出箇中涵義!

我很好奇,妳今天看別人走平衡木時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當快輪到妳要走平衡木前,妳又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當妳走在平衡木上又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走完下來的妳又是何種心情呢?

       我想人生的旅程有非常多的時候,是要靠妳自己一個人自己去面
對的,當妳看到別人準備走這個平衡木前,我想周遭一定有一位響導
,在指點妳們如何才能平安的走過去,請妳用心去找出這一位響導,
也請妳一定要用心去聆聽,上場還早得很,千萬別心急,凡是要『想
著做』。
       當別人開始走平衡木時,不要吝嗇給她們掌聲哦!熱鬧歸熱鬧,
但是別瞎起鬨哦!請張大妳的眼睛,靜下心來,看看別人是如何渡過
去的?多瞧瞧!還要記的:謙虛的向她們請教!因為她們就是妳的老
師,不論她們是平安渡過了,或是失敗而跌倒了!虛心詢問會讓妳受
益匪淺!
      接下來的事就只有妳自己可以決定了:妳可以選擇一次成功、二
次成功,甚至三次...以上才成功!此時動動妳的手腳勤練習,動動妳
的腦袋瓜勤思考!
      當輪到妳時,請輕輕的做一個深深的呼吸,什麼事都不要想,告
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爹地深信這一個信念將會扶持妳一直到終點
哦!倘若妳真的失敗了,也別灰心,靜下來看看這一張照片,妳是如
何漂亮的走過去!
      我想人生旅程之中,一定也會碰到類似這一種沒有所謂公平與不
公平的競賽!老天爺不會因為妳的年齡小或是大,妳的身高是胖或是
瘦,而對妳做了任何的加分調整或是讓步!想要比別人出色,只有勤
加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