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加入無名BLOG不到半個月,想不到就碰到無名小站的大當機事件!天啊!一延再延可真的是悶慌了!這段時間我竄到鄉村BLOG、BABYHOME 、甚至於國外的BLOG去嘗試架ARIEL的茉莉星球部落格,似乎都不是像無名小站這麼的令我滿意,我不確定是否自己擔任品管工作太久的關係,對事物的要求變得非常的敏感與挑剔。 很高興看到無名部落格重新恢復生機,真不知道這一群交通大學的同學是如何日以繼夜的努力,才讓咱們的部落格可以重新開始運轉,我想挺身而出,呼籲身為『快樂家庭』部落格的成員之一的我們,是否可以邀請妳/你同我一起,讓咱們

一人發出一封感謝信函,至無名BBS給站長,對於這一群默默付出的

無名英雄們至上我們最深的感謝==>

『辛苦你了!至上我最深的感謝與祝福!

                                                                   AreilのMoRi星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