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今天是把鼻我第二天陪妳上學去!
最近妳嚷著要把鼻我開車車送妳上學去!也好,趁這幾天
媽咪可以晚一點點上班,我就大方的送妳上學去吧!看著
妳得意的笑容,我也開心極了!
       一早起床外面就下著綿綿細雨,我想起床、吃飯到上
學這一段時間,對妳來說真的是漫長的催促啊!以後真的
得幫妳想想法子,看看有沒有自動自發起床,吃飯的魔法
,稍微施一下,就可以解決妳的困擾!
       搞定一切後,把鼻我開車載著妳一起上學校去囉!一
路上聽妳述說著有趣的班上事情,以及爺爺、奶奶送妳上學
分別走哪一條路的零零總總(ps.好像寫錯了!)...
       在離學校有一段路的地方,把鼻把車車停好,牽著妳
的小手,咱們一起上學去囉!
大雨傘也牽著小雨傘一起上學去了!
兩顆快樂的心也牽著手上學去了!
只有天空~依舊孤單單的哭泣著!

ps.今天把鼻的工作心情,也因此而愉快很多哦!
                        很愛很愛妳的把鼻....寫於一個濕淋淋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