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 幼稚園要選幾個班上比較會唸美語的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都必須一個人獨自唸給老師聽,
咱們家的 ariel 就是比較怯場,
因此~~~~~~ 她告訴老師說 : 她不會
回家後阿公和婆婆,看到老師寫的連絡簿……
更是緊張…….
而我呢~~~ 拖著疲憊的步伐下班了,
又是一個工作的開始,
因為我的公婆,(我的包包都還來不及放下)
就拿著連絡簿,一直告訴我要複習…. 要複習
而我的女兒晚上就一直要複習
The Three Little Pigs
臨睡前還告訴我~~~~
媽媽! 我明天可不可以請假一天~~
我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