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在趕稿,因為公司季刊又要發行了!其中有一篇我們
是採用詢問的方式收集各部門同仁的意見,請她/他們用一句話~說出
你/妳與孩子之間最幸福的是(事),然後票選出來刊登於季刊上!
        我在想~我最幸福的是什麼呢?

我最幸福的是~每天一早能三催四請,看著賴床的ARIEL像毛毛蟲一樣從床上滾起床
我最幸福的是~每天能父女倆,大手牽小手去7-11買螃蟹麵包
我最幸福的是~每天能上班順路搭載ARIEL上學
我最幸福的是~每天能牽著ARIEL纖細的小手過馬路
我最幸福的是~偶爾提早回家能趕上ARIEL上床時間,一起去賴床睡ㄍㄠˇ ㄍㄠˇ
我最幸福的是~常常拖著疲憊身心回家後,打開房門看著寶貝幸福的睡姿,疲勞就去了一大半
我最幸福的是~有這麼一個開朗愛耍寶的ARIEL
我最幸福的是~............................
        我親愛的好友們~想一想你/妳與孩子之間最幸福的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