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作者:敏娜/著,娜塔莉‧弗提耶/繪 
譯者:邱瑞鑾/譯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5 年 01 月 03 日

 
早上ariel 拿了書架上的書念了一篇: 

我喜歡……雙腳踩在爸爸的大鞋子上,

兩個人一起在客廳裡踏步走.

Ariel 興奮的告訴我,這件事我也做過
我點點頭.

而我呢…………喜歡……………..

 

 早上聽到ariel愉悅的聲音,知道她今天的心情好不好
聽到ariel說媽媽我愛你
ariel 解說她畫畫中的人物
ariel 說著今天在學校的林林種種
ariel 專心看自然百科
全家人一起做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