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幸福的避風港記事
日期:8/26
      因為我一直將這一個部落格定位為『ariel的生活日誌』,也是希望在未來
等她上國中或是更大一點點的時候,回歸給她自己撰寫,因此非關她的事物,
我都盡量將它移至小小角落編撰!
      雖然是買預售屋,但是還是很期待的想提早看看別人是如何裝潢的?到底
要不要請設計師?....之類的問題!畢竟我們還可以提早做一次『工程變更』的機
會,因此很幸運的同事~美玉,願意讓我去她家參觀!因為是臨時約的而且是約
下午時間,實在也不知道該送些什麼給人家?於是我們去RT带了一些小小甜點
過去!

       她的幸福城堡位在竹北高鐵的新站區域內,而且也是新竹知名的建商『坤山
建設』所蓋的哦!也許是口碑不錯的建商,打從進去一樓會客廳開始就感受到,
大器肚、大格局的設計,一點也不敷衍!美玉她們也是在最近裝潢後搬進去不到
一個月的!
       三房両廳共花費50多萬元請設計師佈置的!這位設計師聽說也是公司同事請
他設計,覺得不錯才介紹給美玉的。我們在她老公相當熱心為我們逐一介紹客廳、
浴室、廚房、餐廳.....等等,她們的裝潢及佈置,還同意讓我們全部拍照回家研究
哦!真的讓我好感動哦!下一回真的應該好好把這一些照片放上來讓大夥欣賞才對
!而Maggie媽咪最最關心的是她的廚房,而且還看中她廚房的三合一門,我也覺得
我們應該退掉建商送的鋁門以及紗門,改成這一種的比較方便!

       看完她家的裝潢佈置之後,我們讓Ariel留在她們一楼遊戲間痛快的陪她的兩
位寶貝女兒玩樂,而我們呢!繼續下一ㄊㄨㄚ!由於她老公真的超級熱心,在我們
參觀她的住家同時,還親自先到別家去拜訪鄰居,讓我們還可以多看二家鄰居的佈
置哦!

       也許因為大家都是竹科人吧!他們這一社區的住戶之間聯繫相當頻繁!打從買
預售屋時期開始,他們就已經建立起封閉式的網路日誌,相互交換心得與研究,甚
至於向建商爭取更好的福利哦!我們參觀了『正文科技』的朋友家,因為他是設計
部門的工程師,所以一切都是由夫妻倆化設計圖、採購琉璃製品、監督木工裝潢....
也是大約花了50多萬哦!當然啦!這些都不包含家具!我們過去參觀時他們夫妻倆
還正在擦拭門板地板呢!我們真的深深感受他們熱心的招呼與介紹!
      第三家則是兩位年輕『律師』的家!雖然他們三家交屋時的空屋格局是一樣的,
但是裝潢真的很神奇,讓它們完全呈現出不一樣的面貌!而且看完三家之後,還讓
我又多交到了四位好朋友,真的是不虛此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