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我們在竹北火車站旁,匆匆地下訂了在新竹地區
房子蓋得不錯的建商--昌益,所蓋的大樓,我們一直以為它
會是我們未來幸福的避風港!它只距離我們的老家2個車站
的距離遠,然而它卻是我母親心中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
        在我間接從我阿姨口中得知母親的徬徨無措之後,我整
整痛苦煎熬了一個多禮拜,才決然的放棄了它!畢竟,我們
夫妻倆都是上班族,在ARIEL的成長路上,我們相當的需要
父母親的幫忙!

        四年後的今天,Ariel已經從幼稚園到小一了,而我們掙
扎了多時,也終於在離家2條街的地方,訂下了我們幸福的
堡壘!我知道她一定會是我們最~最~最~幸福的堡壘,因為
她真的貼近我母親心中的距離;因為她真的離ariel的小學很
近很近;因為她真的符合我老婆的喜愛;因為ariel每天校車
經過時,都會幫我們『監視』師父們是否偷懶(ps. Ariel說的)
;因為她有妳們這麼多部落格的好友幫忙打點主意,有愛咪
姊以及她先生的幫忙、有藍魚的幫忙、有葛蘿幫忙的裝潢佈
置、有Roy的預售屋實戰提醒.....真的有好多好友哦!
       簽完約了,準備下一階段的努力了,要開始設計變更了
哦!幫忙給個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