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爸爸依稀還記得我第一次讓爸爸接我回家是在
我上大專的時候吧!那時候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唸書
,真的好想家哦!於是星期五晚上就打電話告訴爸
爸的爸爸,沒想到他竟然真的開車來中壢接我哦!
      只是我不知道爸爸的爸爸當時是帶著什麼樣的
心情來接我呢!我真的蠻好奇的,好想知道當時爸
爸是帶著什麼心情來接我呢?但是時間實在太久遠
了,現在再去問爸爸的爸爸,我想他大概已經不復
記憶了!更何況,爸爸也不敢呢!
      今天早上妳打電話上樓告訴我,說爺爺要去古
農農場吃午飯,妳也想跟去,可以嗎?我想了一下
考慮到下午想帶你去誠品書局逛逛,順便去拿『我
的阿媽是蝴蝶』的門票,因此跟你如是說了這一段
話。
      下午爸爸用完餐正準備看電視呢!竟意外的接
到了妳的電話,妳告訴我說妳想早點回家,爸爸可
以來古農接我嗎?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在開去古農農場的八點二公里的路程中,我突
然覺得原來接女兒回家,原來也是一件這麼幸福的
事!我猜想爸爸的爸爸當時晚上趕來中壢接我的心
情,也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哦!   
      因此爸爸想告訴妳的是:親愛的ARIEL,不論
在未來的成長路上,妳在多麼的遙遠地方,妳碰到
多麼喜悅的事,或是碰到什麼挫折的事,請記的爸
爸都會很願意帶著幸福的心,飛過去與妳一起分憂
、傾聽......不論是在多遙遠的地方,只要妳願意....
                                                愛妳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