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遺失在何處?
我回頭撿拾今年年初至今的回憶,
似乎被這波景氣給埋葬掉了
財富縮水,工作繁重,連心情都變得沉重許多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遺失在何處?
我回頭翻閱我的相本
2008...2007...2006...2005...
幾乎都被ARIEL燦爛的笑容給染上喜悅的顏色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遺失在何處?
無意間發現
一個沒有心的軀殼反覆著上班...工作..上班...工作
我想我是該好好解放自己一下
出遊去尋找我.....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