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丈人打從我結婚前就已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至今
約有八年多了吧!幸虧我的丈母娘一直在身旁細心的叮嚀(ps.有時候
也很嘮叨)與照料;打從飲食開始要吃什麼蔬菜、水果啊!肉類只能
吃幾片啊!每天腳步要按摩啊!定期要吃藥啦!打針啦!運動啊....
凡事你能想的到的,無不在旁提醒啊!
       也因為我丈母娘這樣的叮嚀與要求,讓病情在藥物與食療同步
的抑制下,我們還能和老人家一起東逛逛、西晃晃(ps.雖然真的不常
陪他逛街,但是至少每二週會回去探望);然而時間仍然是這麼無情
的催促著!也許真的年歲大了,最近幾週手腳水腫嚴重且嘔吐現象
不斷,不得不在週五晚上掛急診住進了省桃!
       開始了老人家最最不想要接受的事~~洗腎!
       洗腎~這對老人家來說真的是一個漫長的煎熬!剛開始洗得連
續洗三天,而且還會不舒服吐個二三天;只要一洗腎,以後每週就
得來醫院報到三次!真的很難想像到一個人一週七天,到醫院報到
三天會被折麼成什麼樣呢?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將是我老丈人生命中
的一次沉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