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帖特別多
照慣例我都會帶Ariel參加
她也很喜歡去看看『新娘子』
但是她告訴我說她長大不想結婚
我心中相當疑惑
對於五歲的小女孩而言
成為一位『新娘子』應該是她未來的夢想啊!
我嘗試的與她對話,很想探索她小小腦袋瓜中的想法
她說她想當『畫家』,她不想當『新娘子』...
因為當『新娘子』就要跟別人住在一個房子裡...
她不喜歡,她想一直留在媽咪的身邊...
天啊!我不知道該擔心還是感動...
好貼心的Ariel,連爹地都感動的想偷哭呢?
心中也不免有點憂心,咱家的Ariel會不會思想太早熟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