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工作已經快二個星期了,ariel 剛開始幾天放學回家都會問:

媽媽你找到工作了嗎?(我總是搖頭,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找),問了幾次

已經習慣媽媽在家的日子,也正因為我在家所以可以送ariel 上學。
 

        可是ariel 總喜歡我送她進教室,放好書包,再送我走出校門,(其實不
管是家裡誰送都是如此
,只是要是媽媽送,她會抱一抱),這種
情形不知是
好是壞
,因為我不希望她太依賴,希望她能獨立一點,可是
有時想想她才
小一
,這種念頭又消失了。
 

        在某個廣告單上看到~~~~~ 給孩子最好的,他會自已放大~~~~

想想有時讓孩子自由發揮,不想干涉太多,給她多一點的空間會更好。

但又怕變成~~~~~~~,有時真是兩難。
  

    ~~~~~~孩子他會自已放大~~~~~,我想做爸爸媽媽的我們只能在

孩子做錯時,適時修正她的行為,不是嗎?如何教育孩子是我必修的科目,
因為我們和孩子都要互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