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 : 媽媽,你畢業了會不會難過。

媽媽 : 會呀 !

這是之前和ariel的對話,因為公司被併購了,

而我呢? 失業了,

前一個星期,打包著帳冊移交給併購公司的會計,

心中有些不捨,但是看到交接的人,態度好假,

自然而然,我將自已的部份交接完,也就沒有熱絡
的心去招呼她們了,
接下來就是拆辦公桌及固定
資產的點交,(我還好只有電腦及事務櫃
)
沒幾天的工夫全拆完了,接下來就是打掃乾淨
,
把辦公室交給大樓管委會
,
(這部份當然是我的主管去執行
)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無奈
,
有說不出的空虛感
,
有時候會把腦袋放空
,
想想,我呢? 好好努力再出發吧!

祝我好運(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