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網痴一個?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老是羨慕別人的版版 有GIF動畫,甚至有的還可以撥放音 樂、影片...等等的。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問了半天四處碰壁?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問了半天『鴨子聽雷』? 沒關係!我也是網誌白癡!但是我會將學到 的製作成WORLD教學檔,step by step一步 一步教您哦! 怎麼樣啊!剛剛從5月份PC HOME學會的GIF 動畫製作,因為圖檔不多,還有一點怪怪的, 而且到底時還不會回頭反覆撥放。不過沒關係 point out出來大家一起學一起改!有興趣的 留言給我,我會E-MAIL WORLD教學檔給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