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到玩具反斗城門口...
ARIEL:『爸爸,那一套有廚房,有瓦斯爐的玩具很貴嗎?』
爹地:『我看看...1500多元吧!真的還蠻貴的。』
ARIEL:『爸爸,我好想買哦!我想買來和同學一起玩煮飯炒菜遊戲...』
ARIEL露出一雙放電的眼神...
爹地:『ARIEL,爸爸知道你很懂事,我們今天不要買,把錢錢存起來
給妳佈置新房間用啊!』
二天後...
一家三口坐在車上
媽咪:『ㄟ,怎麼車上垃圾桶不見了?』
爹地:『昨天實驗室搬遷,中午就帶同事們出去吃午餐啊!』
ARIEL:『那是誰請客啊!是不是你又在亂花錢啊!老實說啊...』
爹地:『我......』
ARIEL開始趁勢出擊
ARIEL:『還叫我說不要亂花錢!要佈置房間,結果自己卻亂花錢!』
ARIEL已經擺出怒氣衝天的姿態
爹地:『我......』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