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高興哦!在學校老師送給我們好可愛的
蠶寶寶哦!好多同學都搶著要呢!可惜我晚了一點
點,小仙的都被同學搶光光,我只好帶回3仙大仙的蠶
寶寶!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哦!

       晚上和阿公玩馬戲團遊戲,當然是阿公當我的木
馬給我騎啊!我們還玩跳火圈遊戲呢!可是玩了好久
爹地和媽咪都還沒回來,我只好打電話告訴媽咪,叫
她趕快回來看我的馬戲團表演,還有我帶回來好可愛
的蠶寶寶哦!
       當他們一踏入家門時,我就高興的跟他們現現我
的漂亮蠶寶寶,可是媽咪好像狀況外,一直唸我,潑
我冷水...,說我為什麼不帶小仙的回來呢?我可是
很辛苦帶回來的呢!而且我還是很喜歡她們啊!
媽咪!不要在唸了!我可要生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