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懶"的好藉口就是~上了年紀吧!

        打從早早到公司無法到無名寫部落格上,就重覓新家,改搬遷到
痞客幫,結果發現不只損失了一缸子網路上提攜的朋友,於是接著一
堆裝潢/添購家具/逛家具店/逛飾品店...等等繁雜的瑣事要忙; 等這
些事情終於結束之後, 回過頭去看, 發現日誌卻是一片空白!
     
        懶~懶~懶~得寫文章!

        這還不打緊,想不到最近因為同行競爭,幾位同事因為伊媚兒而
遭開除,於是接踵而來的是~管制, 管制, 管制....管制一堆相關網站!
久沒寫了, 實在不知如何提筆啊!能寫些什麼呢? ariel整整快一年
在我這個日誌中不見蹤影, 好快又要升小四了, 總得留一些什麼給
她吧!
        
         要回來繼續寫下去嗎?我也不知道!從ARIEL升上小三之後
換了老師,學校的班網照片也少了,公司又多了一個廠區要負責,回
到家也已經八點多了,吃完飯幾乎已經精疲力竭了!心老得比身體
還快啊!

         "懶"的好藉口也許是~上了年紀吧!

        此刻的心情是什麼呢? 用這一首個來代替吧!有點慵懶, 有點
剛釋放完工作壓力的感覺!
===================================================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