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頂樓後面區域要當曬衣場以及放置洗衣機,甚至當儲藏室使用,
因此我們初步評估想加蓋玻璃屋或是鐵皮屋(我心目中要的鐵皮屋不是一般
的),兩者的選擇還是取決於經費的多寡來決定。
        經過我實際丈量後3面牆加上一面頂板(扣除兩個大窗戶),坪數大約為
9坪;裝潢-周Sir的報價要13萬,長什麼樣子也沒見著?也沒說是不鏽鋼支
架還是烤漆支架?總覺得太貴了,也不踏實!
        今天湊巧開車經過竹北中華路某處,看到爾三個師傅正在搭建類似有
磚瓦屋頂的鐵皮屋,而且側牆是用一片一片卡上去的哦!這不正是我想要
的"新式鐵皮屋"搭建方式嗎?於是趕緊掉頭,趨前詢問一番!
        可能是我穿休閒短褲、休閒服以及涼鞋,怎麼看就是一個窮酸上班族
!師傅很不削的說~我們是不接小工程的!竹北這個個案要不是親戚我也
不會接!.......太遠了!(心想到底多遠啊!難不成中部或是南部上來的嗎?)
師傅接著說~我們是大老遠從苗栗上來的(甚....苗栗? 哈~師傅啊!你嘛幫幫
忙!苗栗、新竹不就兩隔壁,遠你個頭啊!錢賺太多不想接小案子就說嘛
!還嫌我遠!)
        不過,至少問出一坪5000元,這是琉璃鋼瓦,四合一式的搭建方式,
一般工廠運用的非常廣泛,也逐漸運用在頂樓加蓋以及小木屋別墅之類的
。掐指算了一算9坪x5000元,不就是4萬5!天啊!13萬 VS 4萬5簡直天壤
之別,趕緊回家好好查詢是否新竹有人願意接案施工!

ps.附上在網路搜尋的圖片給各位欣賞(如下連線),真的很漂亮哦!
http://www.csmco.com.tw/pro1-1.html


www.csmco.com.tw/pro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