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完工倒數-34 
進度~四樓書房天花板角板已經裝釘完成!
====================================================================
        白天上班沒時間監工,只好開始每天給它上班前晃一次,下班之後再給它晃一次
確認進度與裝潢現場狀況!
        昨天黑嘛嘛的沒注意到角材的標籤,今天下班特別給它仔細瞧一瞧!天啊!大陸製
啊!周兄你也太扯了吧~竟然給我用大陸製角材....(PS.電視看太多總覺得大陸製的黑心貨
很多不知道放不放心!)再仔細看~甲醛含量F3 ....是甚啊!裝個璜還得回家做功課啊!

       上網查到這個網址 http://cm.nmns.edu.tw/doc/material.pdf 寫得很清楚~
和板以日本農林標準(JAS)規定,分為三級~
F1~(0.5~0.7mg/L)~相當於空氣中甲醛濃度0.2ppm~適用於食器廚櫃、嬰兒衣櫥或是氣密
                                   度高之建築物。
F2~(5~7mg/L)~相當於空氣中甲醛濃度2ppm~適用於一般住宅環境。
F3~(10~12mg/L)~相當於空氣中甲醛濃度4ppm~適用於換氣狀況良好,完成三週之後才搬
                                  進去之住宅。
        講了一堆還是鴨子聽雷...說重點吧!重點就是~我國CNS對於甲醛釋出之規定為5mg/L
以下!也就是說我的角材~不及格!
        退貨...退貨...明天給它退貨吧!讓我們看看這些空氣中游離甲醛(福馬林)對身體有何影響吧!
5.0ppm~喉嚨開始不舒服 <---------------我家就是接近這個數值"百萬分之五)
0.8ppm~有臭味產生
0.5ppm~眼睛會有刺激感
0.08ppm~幾乎沒有臭味或感覺
15.0ppm~開始咳嗽
        而歐洲更為嚴格,已經要求到E1~E3;最差的E3也遠遠低於2.3ppm以下,你覺得我還趕在
9/25中秋節前搬進去嗎?周兄~我還不想當木乃伊,退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