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射手、獅子、巨蟹座
        Camay的寶貝女兒乙媃非常幸福有這麼一位教學認真,而且還會關心
學生的進度,表現好的乙媃還獲老師送蛋糕到府呢!乙媃真的是相當的幸
福呢!
        咱們家ARIEL也非常的幸福哦!她們班的呂老師是一年級所有班級中
教學最活撥的老師哦!而且與學生互動就好像姊弟妹一般,無所不談,尤
其一上的時候還會和一群小朋友手牽手逛逛校園呢!
        我想也許因為如此,很快的小朋友們的潛能似乎都被激發了出來,她
們班可以說是一年級裡最活潑好動,但也是一年級裡面各次月考平均分數都
是最高分的班級,讓我們看看這群小搗蛋們多麼的熱情回應老師的教導。
運動會~榮獲一年級組 團體總成績  冠軍
            榮獲一年級組 趣味競賽    第一名
平時的跳繩比賽   榮獲男生母子組  第一名
                          榮獲女生母子跳 第一名
 跳繩比賽  榮獲女子跳一跳一迴旋第二名
還有繪畫比賽....等等都能榮獲前二名之內哦!

        上面描述的都是會玩的一面,讓我們看看也相當會讀書的一面吧!我以
咱家女兒這次於二次月考評量成績當例子好了,看看她們班同學競爭多麼激烈
!我們家寶貝女兒這次~
                                 國語~~~考98分
                                 數學~~~考96分
                                 生活~~~考98分
                          ==================
                                 總分~~~~292分
      感覺上只是失誤了8分,但是排名卻硬生生的被擠到第九名去!很可怕吧!
看到她們班上同學平常有說有笑的,連考前大夥還玩得痛快有趣,一點都感受
不到要考試的肅殺之氣!但是呢?一晃眼~一閃失就被同學們給擠了下來!真的
~~~~~疏忽到快被媽咪唸到滿頭包了。
      其實我覺得~ARIEL算是相當幸福的啦!
能夠跟一群會玩又會唸書的同學一起競爭學習,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就好比有
人會問妳~妳喜歡在一群矮個子之中跑步呢?還是喜歡在一群高個子之中跑步呢?
我喜歡跟一群高個子一起跑步,因為這樣子對我的挑戰很高,相同的我的進步也
會很快!所以我喜歡她跟這一群幸福的孩子一起競爭,就算不是班上頂級的成績
,但是在別班可是很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