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親子嘉年華終於登場了!

        一大早就帶著Ariel去美容院綁個漂亮的髮型 ,準備今天上台英文朗讀比賽!這是我們期待已久也準備多時的比賽,希望Ariel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才好,因為Ariel感冒快二個禮拜了,聲音也有一點啞啞的,再加上這三天以來,陸續從學校老師在聯絡簿反應表現狀況不盡理想來看,真有點給她擔心!

        Ariel有點給她倔強,直到前一晚仍然希望老爸我不要上台一起朗讀,真讓我感到尷尬不已,因為她擔心我朗讀的不好讓她出糗。天啊!這是什麼女兒啊!

        連上台前都給我千叮嚀萬交代的,希望我只動口不要出聲唸!妳想我怎麼能放過這一個大好機會呢?當然是用力的給它唸下去啊!不過,好像麥克風不靈光似的,也沒聽到自己的聲音,只有Ariel的聲音在廣場上撥放著。

        大概是分成兩組還是三組,我們這一組總共有六人,朗讀完後在講台上排成一排,由家長在自己認為朗讀最好的小朋友身上貼上大象貼紙。結果20張貼紙,Ariel就得到8張了!YA!YA!好棒哦!班上好多位小朋友都喊:『Ariel妳好棒哦!』真是讓我感動不已!根據後面的幾組比賽看來,大概只有Ariel最多票了,相信這是Ariel最棒的耶誕禮物,也一定會是多年後最棒的回憶!

ps.最後要感謝大魏老師的用心指導,讓Ariel有這一次學習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