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終於完成交屋過戶手續啦!也開始背起勞貸+一般貸款了!

====================================================================
        鄉下地方,在地建商,說什麼在地30年,蓋過許多房子!挖勒....蓋了兩年多才交屋
真敗給佰華XX了!這哪來的競爭力可言啊!簽約前什麼都OK,簽約後要客變也不行,東
推西推的一堆藉口、一堆理由....真他O的!施工過程發現屋頂有漏水問題...而且是整個社
區幾乎每一棟都有,跟我說什麼....防水處理之後就不會了!騙肖....把老子我當白痴啊!
        他的老董事長更扯!你....你....你買哪一戶啊!問題這麼多...不賣你行不行.....那個什麼
小姐,給這位先生退錢,我不想賣房子給他!哇卡....阿盃啊!什麼時代了,你要是能在台北
市區或是新竹市區蓋這種房子能賣出去不被O死,老子頭給你.....騎(PS.話還是別說滿才好,
免得被幹礁!)
        要不是離老家近,ARIEL安親班下課後可以託老媽子顧,誰想買你的房子啊!竟然還大
顏不愧,跟我公司同事扯~貴公司某某某也跟我們買BXX戶哦!挖....阿姐啊!別鬧了!我可不
想當妳的代言人!說錢沒錢,要殺價又難,幹嘛沒事扯上我!我可是你客戶中意見最多的奧客
啊!
        上上週初次驗收時,竟然連大門都還沒安裝上去!唉!....一言難盡...只能告誡這些準備簽
約買屋的網友~360個工作天後交屋(PS.別信啊!尤其小咖的)~在合約上就給他指定交屋日期,
延後一天扣3000元!不扣白不扣!老子又不是開銀行的!
        意見多歸多!總不能不交屋吧!因為我發現建商也很賊!竟然跟我打馬乎眼,眼看著一戶
一戶的交屋了!算了算也交屋六七戶了,他竟然都不找我!唉!澳客!只好自己主動提啦!總
不能拖到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