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因緣際會去中科大幫在職班上了一堂課,再加上
前些日子也處理一位新進的七年級生的一些工作上的瑣事,總算
"心"有點給他年輕起來了!
        也接獲遠在新加坡的六十好幾的前老
長官來電考上某新加坡國立大學電子碩士的喜訊(這是他的從清大
畢業後的第二個碩士了),已經當上某大半導體的TOP MANAGER
還是CEO之類的,還能這麼用心學習,害我不得不鞭策自己,總算"心"
有點給他回神了!開始展開我的學習之旅,每週兩次的一對一視訊
課程!明年再規劃重拾書本再拿個學位吧!
        天還特地利用休假時間親自上戰場,去某科大參加面試,促進產
學關係,也順道幫忙這些七年級生提早適應職場吧!其實快半年以
上沒參加面試了,都是由同仁代勞,這回親征還挺怕挑錯人才呢!
不過看到這群樂觀開朗進取的年輕學子, 挺羨慕這群青澀歲月無憂
無慮的同學們!
        真的非常給他有禮貌,總是充滿遠大夢想與抱負,雖然我明知道
有夢最美;雖然我明知道現實與夢想總是差距深遠;雖然我也再三叮
嚀她們請把理想與現實拉近一些些!但總不忍澆熄她們的夢想,害
我不得不回來後又再三檢討與規畫她們的實習課程。
        哎~當初就是心軟,接了人資的邀約,這下可別搞砸了才好。不
過也確實讓我的"心"頓時年輕了起來!頓時從沉睡中給搖醒!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