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ariel畢業典禮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雖然她在拍攝影片方面,超級無敵的厲害,光是以
一張512M的SD Card它可以拍攝將近45分鐘的mpeg4
影片,但是我卻面臨到有一些影片拍攝時是將數位
相機直立握著拍攝,所以回來只能躺著看的問題

      我在google用"90度轉正" "攝影"去搜尋,還是沒找
著可行的辦法!今天卻不小心讓我找到了超級好用,而
且是免費的編輯軟體哦!我想一定也有不少的網友,跟
我一樣面臨過相同的問題,因此厚臉皮製作了這一個
step by step的教學文章!
      倘若你是用Windows XP,那麼肯定你的電腦中就已
經存在那一套軟體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上網去搜尋
"movie maker"回來安裝即可!
Step 1.開啟movie maker→點選『匯入視訊』,將你躺著
           看的影片匯入。

Step 2.將已經匯入的影片"拖曳"到下方一格一格的腳本視窗之中。

Step 3.點選『編輯電影』→『檢視視訊效果』中的『旋轉90度』;同
          樣的將它"拖曳"到腳本,必須與『影片重疊』哦

Step 4.看到沒?右手邊的影片馬上就變正了哦!不相信的話你可以按
           腳本上方的撥放鈕,預覽看看!
Step 5.ok!搞定之後,點選『儲存電影檔案』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