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已經如"龜速"了,前天下午竟然水電拉線未進場,停擺了半天
;倒是我一直習以為常的實木角材,以及夾層板進場了!這兩項在二十
年跟著老爸裝潢時還經常使用呢!而現在呢?這竟然算是高一檔的消費
,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早知道如此,真的退伍就給它接下老爸的擔子
,而不是讓老人家火大把一切機台器具全賣的賣送人的送人!唉!物價
真的漲得比薪水還高啊!
        昨天呢?也算是停擺了一天,因為真的沒什麼進度可言!唯一可以
提到的是~我的主臥室湯屋開始貼板岩了。但是這位鍾師傅的"龜速",
以及脫序的安排也讓我额頭冒出三條線。牆都砌好了才找人來丈量格子
窗大小,竟然還敢打電話告訴我說:格子窗要下週二才能來安裝,安裝
之後才能粉刷牆壁!
        哇勒...阿伯啊....你也幫幫忙,好歹也是老師傅一位了,怎麼會這樣
脫序安排啊!擺明這四天真的要給我停擺嘛!真的,讓我不得不良心建
議網友~就算是小小的工程自己發包出去請人施工,也千萬別偷懶,拿
一張紙白紙黑字寫清楚,施工逾期甲方無條件接受每一日扣款"三千元"
,看誰還敢逾期!
        今天的進度雖然只有拉了客廳的線路,不過我推想他也夠忙的,因
為電線拉線真的是很費時間的;回頭再說說水泥師傅的進度~繼續昨天的
湯屋貼板岩,進度嘛!兩....排!
        不過今天新玩意到貨啦!藍色水波磚!原先水泥師傅叫的是國產氣
泡磚,基本上我覺得還OK,但是裝潢周SIR建議安裝"藍色水波磚",所
以也只好忍心給他退了。(PS.又要敗金了,藍色水波磚是進口的,一塊
要價220元,整整多了140元)
        至於外牆二丁掛磚沒有現行的顏色,所以我親自跑了一趟建材行,
既然人來了,於是就順便把廚房地磚樣品也給它整份借回家比較一下顏
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