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這檔事真的很難搞!從買屋至今看過不下5家同事家的裝潢,
也接洽談過3+0.5位設計師!喜歡咱副總家的灰色系裝潢與簡樸風格,
於是看過再帶老婆參觀還是非常欣賞,而且副總說約100萬多一點點
......真的還是假的,雖然我的預算不多,也不知道他接不接案,管他三
七二十一.....於是就給他約了他的設計師!
        第一位~姓什麼也早已經忘記了!總之有夠菜就是了!帶著一位女
助理前來,電腦也沒有,作品呢!本子沒帶!竟然要我從他那小小的像
機視窗去了解!好~夠屌!菜鳥設計師啊!你也幫幫忙....我想省錢,也
想給你機會的說!什麼都沒準備,哪來這麼好康啊!GAME OVER!
        第二位溫sir~人還不錯,相當親和,但是價錢就好....極(高)了!設計
費10萬(還看不到任何平面圖哦!),簽設計約之後才會出平面圖+立面圖
;內裝工程費含監工抽5%.....算來算去好像沒做甚事就被鑽走13萬!作品
呢?也只看過我們副總家!(PS.事後我才覺得咱副總太客氣了,說什麼只
裝潢100萬出頭,你覺得竹北買1300多萬的房子的主人,主臥室陽台還可
以練習高爾夫推竿,全棟大樓也只有這麼兩戶有,你覺得會寒酸到只裝潢
100萬多.....嗎?挖勒.....所以啦!想歸想,到後來也沒見他理我,只好算了!
        第三位周sir~人也還算斯文!同事在竹東的房子也正給他裝潢,聽說
他的小姨子也是給他裝潢的!費用嘛!50多萬!正符合我的預算!而且他
家的大小格局跟我差不多,更何況是同事,三步五時就可以給他去晃晃瞧
一瞧,看看到底功夫細不細!而且重點是不收設計費,這可是我頭次碰到
設計師是不收設計費的(PS.因為他是裝潢出身的,設計繪圖是之後學的,
所以不收費。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在材料費給我灌水,天曉得!)總之,感覺
省下10萬設計費爽就好了!不過最後同事的評價是~後面很草率!挖...廖兄
~你也太扯了吧!我都要簽約了才說!唉~只好多給他注意了!
             石匠啊!剩下的0.5位呢?我哪知啊 !看了大都會家具之後就有一位
熱心的女店長,每週都給我CALL個一兩通,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她介紹的
這一位設計師配合度多好又多好!
        心理頗為感慨的!想找的人不理我,不想找的卻照三餐主動聯繫,那ㄟ
ㄢㄋㄟ!前陣子連我一家子去日本旅遊它還能CALL我聊上幾句!我很想說
......大姐啊!妳嘛幫幫忙.....太勤快了...小生怕怕啊!(PS.還讓颱風跟著我去
日本呢!玩五天就整整給我下了三天的雨~悶啊!走的前一天日本還給我6.4
級地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