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的被ARIEL的啜泣聲給吵醒,問了半天也不肯回答,只是一直在哭,
還越哭越大聲,真是傷透腦筋了!媽咪也只能再三的安撫她!搞了半天原來是起床
看不到這幾天認識的玩伴,就越想越難過,只好一直哭泣了!
      年紀小不擅表達,對於分離時的感覺還不是這麼的強烈,總以為分離之後還是
可以再見面的;總以為好比幼稚園畢業一樣,之後還是可以與一些玩伴寫寫信,或
是同一所安親班再次見面;我們沒有留下任何聯繫電話或是地址怎麼可能還有機會
再聯繫呢?除非我們真的是相當的有緣份~明年再次於暑假出團時相遇!
      這一次參加日本九州同樂會讓ARIEL確實結交到一位相當照顧她以及一起玩耍的
好朋友~王珩姊姊!當然還有兩位不錯的玩伴哦!其實我們夫妻倆也確實認為這幾位
朋友確實可以持續互通訊息相互聯繫,而且也相當能感受到她們父母和藹可親的一面
,然而中國人嘛~總是怕自己一廂情願;要是遞名片留連絡電話的話,又擔心人家說
爱獻~遞什麼名片嘛!挺難的! 
      不過~還好!聰明的ARIEL叫我寫了她的部落格名稱,她還畫了一些插圖送給這幾
位好友哦!我想有緣分我們一定會再持續聯繫的哦!我是這樣安慰咱家ARIEL的!
============================================================
給同團的好友們~
      在moripeng的相簿內會陸陸續續放置這幾天出遊的合照哦!不過它的大小都是
640x640,所以倘若妳要照片或是願意一起當好友的話,可以下列的網址寫信給我們
哦!   mailto:mason_peng@hotmail.com

============================================================
      阿姨說~我好像姊姊小時後的個性哦!媽咪也說~姊姊很大方,而且還有很多才藝
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而且也不會因為我小她這麼多年就不理我哦!媽咪還說改天有機會
她們來新竹玩時再邀請她們聚一聚!

      左邊是我合同年的雅晴,她住在台中;而右邊大我一年級的小姊姊則住桃園大溪,
希望我們都有緣份再聯繫哦!


        要分離了~有點捨不得;可是我一直以為我們還可以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