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我覺得我對不起媽媽
媽媽為什麼?
Ariel:因為媽媽每次幫我複習功課,我都不認真.
媽媽知道,為什麼還不專心,媽媽可是很擔心呢?
Ariel:嗯嗯嗯~~~ 媽媽的心情我了解.
媽媽(真是敗給她了,我該說些什麼呢?)

 

快要考試了,安親班的老師在聯絡簿上貼著:
========================================
本週六上午08:30~11:30
安親班考前加強輔導
請準時自行接送,謝謝合作
V )參加;    (    ) 不克參加
=========================================
媽媽:Ariel 我還沒寫,怎麼會被打勾呢?誰勾的啊!
Ariel:我打勾的啊!因為媽媽的心情我了解!
            妳一定是希望我參加的嘛!因為妳希望我考試
            考100分啊!所以我就先打勾了啊!
媽媽:........       知道....還不好好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