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的小一最近開始教一些時鐘的看法,其實早在幼稚園
大班就已經學過一些些了,而且巧連智月刊也早幾期有教導過,
只是咱家這個小妮子怎麼看都老是把時針分針亂搞一通!
       於是我開始依據六標準差DMAIC的手法,展開『尋找適合兒童
/小一小朋友學習辨識時間的手錶』。一直找了快一個月了,都沒找
著,昨各個兒在『小歇』用餐時,看到『時報週刊』有一篇廣告介紹
SWATCH新發行的兒童表『小紅帽』!他還用故事般的手法敘述小
紅帽如何靠著這一隻SWATCH手錶避開大野狼的追擊....。
       我一眼看到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手錶!
       怎麼說呢?各位是否注意到她的『時針』指內圈的『1~12』,而
『分針』指外圈的『5、10、15、20...到60』;這正好可以讓小朋友學
習到時針1分針5、時針2分針10的觀念,比我們說了老半天有效多了!
而且粉色系的她,真的是漂亮又可愛極了,尤其帯在小女孩手上!

       回家上網展示給老婆看,老婆相當認同我的看法,只是結果卻變成
『水姑娘』、『花與蝶』系列。好吧!也算真的蠻好看的,就屈就吧!

       今天下午一家子殺去『大遠百』買這一隻手錶,不過被停車場前
排隊的車潮給嚇到,只好停東大停車場,改去『誠品書店』添購囉!
怎知咱家小妮子出乎咱們的意料,三隻都不重意,竟然挑選我們倆覺得
她顏色太輕淡而且圖案似乎太淺的『小兔甜心』!爹地我用盡各種利誘
方式說服她都沒有用就是要『兔子』,真的是沒法子了,誰叫她也是屬
『兔子』的呢!

       好啦!既然手錶是用來看時間的,而且手錶也買啦!於是爹地真的是
給她充分的發揮功能啊!我從踏出『誠品書店』一路問到上車;再從車上
一路問到抵達家門;再從踏入家門問到看完電視、刷完牙上床睡覺覺。
初步約略統計下來大約問了40~50次吧!
      小妮子可是越來越熟悉哦!比起剛踏出『誠品書店』,需要整整2分半
才答得出來,而且還答錯呢!真的是敗給她了!也許是手錶真的很漂亮
(ps.廢話770元也不便宜,能不漂亮嗎?),我看她絲毫沒有不耐煩的表情來
回答我的問題哦!好吧!人家說『打鐵趁熱』,我就當個壞爸爸吧!連續
狠狠的問她一個禮拜,想必不熟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