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好快哦!妳上小一已經邁入第七週了!平常都由爹地、媽咪、爺爺,
偶而是奶奶,大夥們輪流陪妳去上學、進校園、進教室、等老師、妳再回
送我們出校門!我們就這麼一直持續了六個禮拜!妳知道嗎?這一直都是
爹地我上班途中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我喜歡牽著妳的小小手,輕
輕的散步走過剛剛甦醒的斑馬線;我好喜歡牽著妳的小小手,駐足
片刻看看路邊入秋的稻田,迎著點點寒意的晨風飄阿飄地;我真的好喜歡
牽著妳的小小手,一起彎下身聞聞朵朵早起而不知名花朵的香
味!
      今天妳告訴爹地說:『老師要我告訴你,我已經長大了,以後爹地、
媽咪只要送到校門口就可以了!』我心想這一直都是爹地我有點掙扎,也
有一點矛盾不知該期待,還是希望它一直都不要發生的事!妳接著告
訴我說:『妳知道有一個地方,連老師都不知道的地方哦!等一下你就在
那一地方等我哦!我會自己進教室,放完書包我再偷偷過來送你,老師一
定不知道的!』哈!哈!哈!真是鬼靈精怪的小傢伙!我摸摸妳的頭,
微笑的答應了!
       爹地我好久沒有玩過這麼有趣的小約定遊戲,真的好期待哦
不過,踏入校門後,好不巧的是老師剛好從我們後面走過來,發現了我們
正在談約定的小秘密哦!看來爹地我這回是玩不成這麼有趣的小約定遊戲
了,不過心中甜蜜的感覺卻一直、一直地從上週五延續到現在哦!
      親愛的Ariel,爹地雖然仍有一點點的不願意,但是真的很高興看到妳
可以自己從校門走進教室,不再需要我們陪妳走這一段路了,也不再擔心
妳回頭送我們出校門是否難過地偷偷哭泣!加油哦!我最深愛的寶貝!
爹地很高興終於可以輕輕的放手,看妳低空地飛翔著!
                                                         寫在2005入秋待點寒意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