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IEL:
      爸爸剛剛看完藍魚阿姨部落格的『Kiss Bye跟了我
10多年的小疤疤』的文章,我很替她高興可以跟小疤疤
說Bye Bye了!同時心中也想到妳额頭右上方也有一個
小疤疤的事情!
      這是爸爸我心中藏著多年以來的自責與心疼!在妳
一歲有餘的某一天晚上,永遠記得那一天晚上ARIEL妳
剛學會走路,雖然還得扶著桌子,站都站不穩呢!但是
我們可高興的很...。
      我和媽咪、爺爺三人很高興的坐在地上陪著妳,看
妳吱吱渣渣的說話,看著妳活潑開朗的燦爛笑容,我想
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也沒過如此吧!大夥正聊著起勁,
妳很高興的搶了報紙準備遞送給爸爸我,而就在那轉身
的剎那,妳沒站穩狠狠的跌了一跤!而這一跤就在我伸
手可及的距離,只遲了一秒,僅僅的一秒吧!
      妳一頭撞在我買的電視櫃的邊框上!痛得哇哇大叫
,幾乎整整快五分鐘!额頭右上方黑青淤血近2公分長
,爸爸看了心都碎了!這電視櫃是爸爸結婚後,因為經
濟有限,不敢太奢侈,所以在B??花4000元挑回來的,
那時從未想到它有綾有角會造成妳今天额頭的傷痕。撞
傷後第2天爸爸就將他給丟在儲藏室,立即換了一個安全
又實用的電視櫃,一直用到現在,而妳額頭上的疤疤也是
一直的跟著妳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