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天氣出奇的晴朗,
看看Ariel睡的正香甜,
爸爸媽媽上班去囉!
雖然是美麗的星期五,但...
下午仍是非常的忙
4:00 左右那寶貝打電話到公司,
告訴我:媽咪,我在娃娃在上被男同學推倒,
而且還有哭.......
我的粉紅色鞋鞋 也壞了,前面白白的,
(maggie媽咪想可能是刮傷了)
傷心的ariel 一直交代,
爸爸媽媽要早點回家,
把鞋鞋拿去百貨公司給賣鞋鞋的阿姨修理,
我告訴她我會早點回家,
她才放心的掛下電話,
我想她今天一定.....一定好心疼她那有蝴蝶結的.....
................粉紅色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