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前看了整整一年多的裝潢書籍,前前後後不下20來本
,最後決定還是不適合走鄉村風,一則裝潢下去真的會是一筆更
大的花費;至於現代風又不適合我這個老頭子,最後選擇日式儉
樸風, 畢竟也沒什錢而且我是要一次就把整棟裝潢給搞定的!

        由於上班壓力非同小可,回家當然是希望輕鬆一些, 於是想~
有沒有辦法將住家搞成像度假小木屋或是別館一樣!於是才把
木質顏色以及家具色系挑選在灰褐色帶點桃木的色系!

        至於牆上的掛圖,則是經過數個月的尋覓, 在竹北家樂福後
面的一家小小家飾店讓我給找到了! 是的,就是這一幅漂洋過海
從國外船運過來的~仿銅雕畫作!

        客廳與餐廳僅僅用三個通天木給做間隔隔開, 由於裝潢中期
正好碰到ARIEL戀上了鋼琴, 所以幫他買了這一個大玩具擺在飯
廳與客廳之間,也方便Maggie媽咪煮飯菜時可以盯住這個有點不
專心的小妮子!

        大家都用石材,石材也是相當貴的裝潢用料之ㄧ,故我捨去了
石材以及電視櫃,讓我的客廳寬敞度相當足夠,又可以省下荷包!

        大門進來唐邊就是主財位, 這點可不能馬虎, 還是安置了
同事送的水晶洞;至於後方墊高約10cm, 主要是給ARIEL趴著
玩, 躺著玩, 坐著玩都可以的小小遊戲空間!

        旁邊的機櫃預留了八個隔層,我想是相當足夠使用的
; 當然最好每一格層都採用厚玻璃間隔, 這樣燈光打下去
才會更漂亮!我想大體上客廳就是如此了~儉樸、寬敞,
大門一開眼前的空間就突然被放大, 氣度就出來了, 紓壓
的色系也非常耐看, 還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添購家電最實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