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由於資金不足有找幾位朋友一起投資進來,而公司不過
RUN了短短的兩年多吧!垮了之後讓我對其中一位真的深感歉疚, 
因為他只是單存投資我, 從不干涉我業務的推展, 而他的資金大
約十萬多, 進來也不過半年, 所以垮了之後, 真的覺得唯一對不起
的是他!

        至於他有沒有向我抱怨過, 坦白說確實頗有怨言, 不過他還
是能體諒做生意本來就是這樣, 而且當時我還年輕, 也因此讓我
耿耿於懷, 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幫上他的忙, 還了這個人情。
你說拿錢嗎? 不, 當時大家都是投資的資金, 所以我想不是還錢
就能了事吧!

        這些年其實假日偶爾開車都會路過他的家門, 也看著他做生
意忙進忙出的, 蠻扎實的在過生活, 我實在也使不上力。

        很久沒親自參加人員面試, 前些時候不知怎麼搞的碰巧同事
有內訓課程吧!於是親自上場談了十來個!無意間撇見那個眼熟
的名字在某個新人面試的履歷上面, 再翻面確認住址, 還真的是他
的女兒呢!

        唉, 歲月不饒人啊!想不到當時我經常去他家坐坐, 閒聊泡茶
, 他女兒不過才上小學一年級, 一晃眼已經大學畢業了, 剛出來找
工作。弟妹也都逐一唸上高中了!

        雖然我已經完全不記的當時小一的她,長什麼樣; 雖然面試期
間到錄取, 我都沒提及我認識他的父親以及小時後的她, 不過, 我認
為老天爺總是疼惜我的, 讓我有這個機緣,還了欠他12~13年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