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阪彥妃        好土的名字哦!
怎麼會有人叫這種名字呢?哦!原來是ARIEL日本來的朋友啊!
<好朋友現身啦!>

        是的~就是兔兔在下我本人!什....麼....妳嫌我的名字土!
我可是日本紅極一時的繪本人物哦!~SORRY, 石匠爸爸我有眼無珠,
 也不認識日本字!總之,這是我們2/29~3/4去日本大阪之旅的最後一
個晚上買的。

        那晚放完行李出來逛逛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 晃進一家賣許多絨毛
玩具的玩具店吧!在某個角落被石匠我發現的小傢伙, 感覺還不錯, 蠻討
喜的!只是價錢貴了點~日幣1,890元, 當時晃了好幾次, 也把玩好幾回, 
總是覺得貴, 而且店內只剩下這一隻了, 因此還是下不了手。

        但是回到飯店之後, 有點給他後悔, 因為想到上上回來日本迪士尼
玩時, 投宿一家溫泉飯店,那裡有好多彼德兔哦!心想第二天一早就來
逛一逛給他買幾隻回家, 哪知第二天9點40多就要CHECK OUT離開飯店,
而商店卻是10點才會準時開, 所以沒買著, 只好失望的離開。

        於是石匠我不死心, 看看錶9點40多分了, 還剩下10多分打烊, 似乎
還來得及; 於是, 又大老遠的半跑步的充回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也還好
結帳過程中, 就陸續聽到打烊的音樂與廣播聲音, 心中慶幸到手了, 而回
到飯店, 咱家ARIEL也已經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一早看到這隻兔兔可樂得很呢!由於在大阪添購的, 而且近來
她也常常跟阿公家門口的晏子日夜問安, 於是就想出了這個"好 O" 的名字
!沒關係, 喜歡就好!
=======================================================
        回來後,上網找暸不下十次, 一直找不到這一隻兔兔的芳蹤, 也不清楚
她的名字。 直到最近, 為了幫ARIEL添購幾本書籍, 才發現日本網站有不少
關於這隻兔子的繪本,而且還發現一個網站有賣哦!
日本名稱為~ぼく、おかあさんのこと…
http://item.rakuten.co.jp/bears-bokujyo/bokus/

妳知道中文翻譯成什麼名字嗎?有機會記的告訴我一聲哦!
感恩~對於妳即將給與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