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今天拿了一本簿子給我,說什麼要填寫爸爸/媽媽/老師對我的期許!
我想了很久,但也洋洋灑灑的寫了半頁的敘述;因為自從ARIEL升上五年級至今
, 整整快一年的時間,我們之間常常為了課業問題,弄得非常不愉快的,我想她一
定也不快樂;但是週而復始的慢吞吞已經到達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再不拉拔她,
真的很擔心升上小六之後怎麼應付繁重的課業呢? 

        其實我錯了,以前我一直希望她能大器,但是經過了這一段時間, 我對她的
期許反而改變了, 我覺得:爸爸最希望~妳能夠當個快樂的孩子! 

        快樂很重要;我決定這個暑假不再讓妳參加課輔&安親班了,希望你去找尋
讓自己最快樂的方式,我們來去參加個領袖營吧, 學習感受一下自己的五力;
然後, 我們再一起出國去看看北海道看看妳最喜歡的薰衣草盛開的景象; 最後,
我們再來的超人營,找回我們遺失很久很久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