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小五一切的課業似乎變得更沉重了, 這對於動作慢吞吞的ARIEL來說,
似乎每天都是嚴酷的考驗;請起床用餐,催...催...催...;從安親班放學用餐,
催...催...催;連寫回家作業都在催...催...催...之中度過!
看了連我心中都很難過,心中不免掙扎~到底我希望小孩是在快樂中學習成
長? 還是希望小孩在努力用功中成長? 該放手一些些嗎?還是該掐得更緊?一連
難過了好幾天....,確實感受到當家長的難為。
看了這一篇公益廣告之後, 我決定每天抽出一點時間,那怕只有半小時,陪
著她一起徹徹底底的練習課業,從四則運算開始,我教一遍,讓她學著教我一遍,
再練習一遍,甚至第二天再複習一次,我很想知道經過這一連串的學習中,感受一
下~小五的數學真的有這麼難嗎? 能讓她喜歡上數學嗎?真的希望~態度改變,人
生就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