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讓自己的錢飛到國外去, 做一件小小的善行!
        我在這些需要幫助的名單中挑選了離我門比較近的『柬埔寨』作為第一
次放款的地點, 這是一對有兩個小孩的年輕魚販, 他們需要美金250元來多買
一些魚到市場去販賣, 但是他們卻需要18個月才能償還; 天啊!要好久哦!
        目前已經有5位朋友伸出援手幫忙了, 而還差25美金, 雖然要18個月, 但
是我還是幫他們補上這關鍵的最後一筆款項, 希望他們能因此生活受到一些些
的改善!
 
        很高興在地圖上看到有一片樹葉, 或是一顆樹是來自台灣的, 而且還是
石匠爸爸我種下去的哦!也希望從第一顆小樹開始, 能一直種到第一百顆
小樹, 更希望這種行為模式能持續教育著ARIEL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