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六), 我們一家人殺到台中新光三越,只是為了讓ARIEL參加一個繪本藝術
教學的活動; 原本對於黏土這老掉牙的玩意兒, 咱家我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但是看
在ARIEL興致盎然的情況下, 只好捨命陪小女子了!

        這一陪下來, 才發現現代藝術還真是了不得啊!現在年輕的老師們還真會動
腦筋, 竟然還能利用黏土這舊玩意, 透過電影動畫教學, 玩出新花樣, 真的,不得不
讓我佩服啊!

        還不錯, 讓ARIEL學習到不少課本學不到的東西, 我想這樣子才叫放暑假啊!
但是回程ARIEL可以在車上矇頭睡大覺, 咱家我可累斃了一天的來回行程跑200
多公里,對於小有年紀的我, 真是一大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匠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